山西省中医药大学领导莅临我校观摩信息化建设成果

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来源:

2021年3月30日上午,省中医药大学资产管理处处长王旭东、计划财务处处长王德锋、后勤保障处处长牛晓军、学生处处长张斌仁、图文信息中心副主任苏宏权、资产管理处科长张刚等领导莅临我校就信息化建设成果进行观摩交流。

我校党政办主任李文来、财务资产部部长张志力、学工部部长原广华、财务资产部副部长牛伟、软件学院副院长宋国柱、后勤保卫部副部长郑述剑等,在太谷校区3号楼会议室与来访人员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会后,双方人员共同前往太谷校区数据中心机房,对机房电力网络系统建设、安全防护措施、日常监控运维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参观调研。


为提升学校管理服务工作的信息化和智能化水平,我校加强了智慧校园建设工作,其中校园一卡通技术已趋于成熟。一卡通实现了一卡通行校园,发挥了身份识别、校园支付等功能。双方人员共同参观了卡务中心、图书馆、教工食堂、20号楼学生公寓,深入了解一卡通大数据平台,以及一卡通的身份识别,校园支付,门禁管理、浴室管理、水控管理等各项功能。

随着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信息化建设正成为学校总体建设中越来越重要的组成部分,山西农大信息办的成立加快了信息化和智慧校园建设,加强了信息安全工作,为我校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管理、师生等提供了更加全面的信息化服务。此次省中医药大学的来访,体现了外界对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的认可,也为我办后续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增添了新的动力。


信息化建设和管理办公室

202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