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谷校区家属院弱电入地工作推进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来源:


2021年4月20日,太谷校区家属院弱电入地工作推进会在后勤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信息办主任王斌主持,后勤保卫部张伟,移动、联通、电信和广电四家网络运营商代表参加了会议。

说明: C:\Users\sxau\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6f4dbedcaf8c2574bab767ef6abdf7.jpg

为配合实施太谷校区家属院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由信息办牵头,组织四家运营商来校协商解决方案。与会人员就弱电入地方案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各自发表了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将参考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施工图纸提出详细的弱电入地实施方案和费用分摊方案。改造项目将于5月份开始施工,届时,太谷校区家属院网速和居民生活环境条件将得到很大改善。

另外,针对移动、联通以及电信三家运营商在校内手机信号弱的问题,目前移动已经完成学校办公区域的信号增强,下一步将改造家属区。下一步,由专人负责,督促联通和电信尽快开展全校手机信号增强工作,早日解决相关问题。

 



信息化建设和管理办公室

202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