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大学、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等领导赴太谷校区参观我校信息化建设成果

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来源:

4月22日下午,山西大学现代教育技术学院副院长张青刚,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财务部负责人王佳贤,山西交通技师学院财务负责人杨雪峰等一行15人,莅临太谷校区就我校信息化建设成果进行参观交流。

我校信息办王斌主任陪同来访人员前往太谷校区数据中心机房、卡务中心、图书馆、怡膳园食堂、3号楼学生公寓等进行参观调研,全面展示和介绍了我校合署改革后信息化建设的经验和成果。

在数据中心机房,来访人员对机房电力网络系统建设、安全防护措施、日常监控运维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在卡务中心、图书馆、怡膳园食堂、3号楼学生公寓,结合一卡通大数据平台的全方位展示,让来访人员更加全面的了解一卡通的身份识别,校园支付,门禁管理,浴室管理,水控管理等各项功能。

来访人员表示,本次参观调研收获颇丰,对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果表示钦佩,认为我校信息化建设的先进经验值得借鉴,希望未来能进行更深入的沟通与交流。此次来访,体现了兄弟高校对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的认可,也为我办开展后续工作增添了新的动力。

校信息办主要负责信息化、智慧校园建设和信息安全工作,将为我校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管理、师生等提供更加全面的信息服务,不断提升我校各项工作的信息化和智能化水平。

 



信息化建设和管理办公室

202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