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我校牧站信号塔顺利迁移

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来源:

为确保我校种质资源创新大楼项目的顺利施工,经信息办与铁塔公司、移动公司、基建科、动科学院、动医学院等相关单位和部门多次沟通协商,决定将我校牧站西侧的手机信号塔迁至牧站东北角。

信息办严格遵守我校疫情防控要求,加强报备管控,统筹项目实施,保证安全生产,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协调,主动对接有关部门,保障项目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目前,牧站信号塔迁移工作已经顺利完成,此次信号塔的迁移不仅解决了旧址影响项目施工的问题,而且也缩短了该信号塔与学生宿舍的距离,有效提升了手机信号覆盖率,解决了11-20号学生公寓手机信号弱的问题。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7367209057d764311449f7e55b967e.jpg

拆除的旧信号塔

说明: 牧站新塔

新建的信号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