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进机关作风建设||搭建无线网络环境 助力教师资格证

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来源:

 

为保障我校教师资格证在线考试顺利进行,信息办裴玮峰、李武佳等相关技术人员主动作为,与组织人事部和党政办相关老师们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讨论,考虑到考试地点、考试人数和网络条件,最终采用2台专业高密无线路由器进行考点全覆盖的技术方案,有力地保障了105位参考人员的用网需求。

6月10日下午,考试在101会议室如期进行。考试期间,无线网络状态运行稳定,全程未发生网络故障问题,反响良好。本次我办工作人员对无线网络的紧急部署,保障了我校高校教师资格证考试的顺利进行,提高了教职工用网的满意度。

自改进机关作风建设开展以来,我办工作人员始终以服务师生为宗旨,主动作为,积极沟通协作,表现出优良的工作作风。

9日下午,信息办技术人员将两台高密无线路由器安装至考点,并完成前期测试。

10日上午,组织人事部关春林老师、党政办公室张妍老师、信息办杨蕊、李武佳等人对无线网络进行了多终端测试,同时解决了所发现的问题。

在考试群发布无线账号及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