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多个软件系统验收会

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来源:信息办

近期我校召开了OA系统、科研管理系统、研究生管理系统、人事信息管理系统、学生工作管理系统的项目验收会。主持验收单位财务资产部及相关验收专家,党政办、组织人事部、科研管理部、学工部、研究生院等使用部门,项目建设单位信息办及各软件开发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验收会上,各系统软件开发公司的技术人员演示了系统PC端和手机端的功能,并针对系统目前运行的情况做了说明。各系统使用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系统的使用效果和下一步的优化建议。建设单位负责人介绍了各系统的建设情况、旧系统数据迁移情况、数据共享情况及与智慧校园基础平台集成情况等。

与会的验收专家听取了各系统项目的验收工作汇报,审阅了相关材料,充分肯定了OA系统、科研管理系统、研究生管理系统、人事信息管理系统、学生工作等系统的建设成果,并对软件质保期的运维服务和功能优化提出了建议。

截至目前,这些系统已经实现了合同中规定的各项建设内容,达到了合同中规定的功能和性能指标,在我省信息化建设和应用方面居领先水平。

这些系统的验收工作已经顺利完成,目前运行稳定,必将提升各部门的工作效率,使师生办事更方便快捷,使我校信息化水平迈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