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太谷校区新增通信铁塔一座

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来源:信息办

近日,经我办协调,晋中铁塔公司在我校建设完成通信铁塔1座,以提升太谷校区校园内手机信号覆盖范围与质量。

长期以来,太谷校区勤学楼,农业工程学院,资环楼及生科楼附近区域一直存在手机信号覆盖不足的问题,制约了该区域教学和科研活动的顺利进行。为解决这一难题,我办积极与晋中铁塔公司合作,共同谋划解决方案。

经过多次商讨与勘察,双方共同确定了最佳选址方案。选址充分考虑了校园内的人流密集区域、学生集中活动地点以及信号覆盖盲区,并与学校后勤部门协商,最终确定铁塔选址在图书馆南侧的位置。

今后,我办将和通信运营商协调,进一步落实手机信号增强工作,确保通信铁塔投入使用后,能有效改善该区域手机信号覆盖状况,为师生提供更好的通信体验。

据悉,该通信铁塔的建设不仅解决了太谷校区局部区域手机信号覆盖不足的问题,也为我校数字校园的发展奠定了通信基础,为校园带来更便捷、畅通的通信环境。